•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格莱美得主梅根自曝或再怀孕:盼生双胞胎或三胞胎
  • 格莱美得主梅根自曝或再怀孕:盼生双胞胎或三胞胎

    时间:2021-10-03 22:32:11  来源:  作者:

    格莱美得主梅根自曝想生双胞胎或三胞胎

    格莱美得主梅根自曝想生双胞胎或三胞胎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格莱美获奖歌曲《All About That Bass》的歌手梅根(Meghan Trainor)最近宣布,在今年2月份迎来儿子莱利(Riley)后,她准备再要三个孩子,而自己目前可能已经怀上了第二胎。

    在周三的《艾伦秀》上,27岁的梅根开玩笑地讲她的生理期“这个月有点推迟,所以谁知道会是什么呢?”这位格莱美得主和她的丈夫——演员达里尔·萨巴拉(Daryl Sabara)希望能生双胞胎或三胞胎。  

    梅根补充说:“怀双胞胎或者龙凤胎听起来很划算,但我更希望可以怀上三胞胎。因为我想要很多孩子,但不想怀孕那么多次。”  

    梅根还自豪地保证自己有能力照顾好一个以上的孩子。“我能做一个合格的好母亲,我能同时照顾好很多孩子,因为我喜欢当妈妈。”  

    事实上,目前梅根家里已经很拥挤了。这位流行歌手还和她28岁的兄弟瑞安(Ryan)和25岁的贾斯汀(Justin)住在一起。“我不想让他们搬出去住。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梅根说,“唯一让我丈夫感到不开心的是我的弟弟贾斯汀不肯洗碗,但是我们关于此事好好聊了聊并达成了共识。”  

    本月早些时候,梅根向《人物(People)》杂志透露了她和7个月大的儿子的生活细节。她滔滔不绝地说:“做母亲后最大的变化是,每当我走进儿子所在的房间,都会情不自禁地露出微笑,我能感受到无比的快乐和深沉的爱。他虽然还很小,但是总能认出我,我会和他打招呼‘很开心见到你!’难以置信我已经成为一名母亲了,这带给我无与伦比的快乐。”(文/乐多)

    关键词:双胞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