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曝妮可·基德曼拍戏与导演争吵提前离港 剧方否认
  • 曝妮可·基德曼拍戏与导演争吵提前离港 剧方否认

    时间:2021-09-07 18:54:02  来源:  作者: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导演王子逸

    新浪娱乐讯 近日妮可·基德曼在香港拍摄《别告诉她》导演王子逸的新剧《侨民》,期间数次引发港媒质疑,最新更报道基德曼与王子逸发生争吵,此后前者突然向剧组请假,提前离开香港回到澳大利亚休息。《侨民》所在平台亚马逊则发布声明否认此类消息,称基德曼是按计划杀青。

    多家港媒报道称基德曼与王子逸因创意分歧发生了争吵,基德曼对剧组要求请假,并离开香港前往家乡澳大利亚稍作休息,此后她将去英国拍摄《海王2》,再之后可能会回归继续拍摄《侨民》。

    亚马逊发言人则在给《综艺》的声明中表示:“妮可是按日程安排杀青了,没有提前离开。她一直有别的项目承诺参与,《侨民》的制作没有暂停或被拖延,本来一直就安排的是她杀青后继续拍摄。”另有消息源对《综艺》否认基德曼与王子逸之间有不和。

    基德曼的澳方代理人没有回复《综艺》的询问。

    《侨民》是一部以香港为背景的女人群像戏,基德曼也通过她的公司Blossom Films担任执行制作人,王子逸担任编剧、执行制作人,并执导数集。故事改编自Janice Y.K Lee所著同名畅销小说,聚焦在香港,一群关系紧密的女子的故事。

    关键词:妮可·基德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