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金泫雅金晓钟宣布恋爱 在一起两年想向粉丝坦白
  • 金泫雅金晓钟宣布恋爱 在一起两年想向粉丝坦白

    时间:2018-08-03 11:17:42  来源:  作者:

    2日晚,TripleH成员金泫雅金晓钟向新闻社透露:”我们是交往了2年的恋人,想对一直关爱我们支持我们的粉丝坦白。想要以后在舞台上也能堂堂正正地看着彼此“。泫雅表示,练习生时期就认识了,后来一起活动时成为朋友。2016年5月开始交往的,之后便一起进行作曲等工作,见面时都非常小心。并表示彼此之间谈论了很多音乐方面的话题,金晓钟给了自己很多帮助。

    对于公开恋情泫雅表示:”为了对这个选择负责任,我们在舞台上会更加努力的。金晓钟表示现实可能会不一样,但我觉得我们会幸福的。怕对团队造成影响也提前跟成员们说过了,对粉丝们真的很抱歉,会以更加努力的样貌来回报大家的。

    关键词:金泫雅 金晓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