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与神同行2:因与缘》演员涉性骚扰遭换角 导演:非常痛苦
  • 《与神同行2:因与缘》演员涉性骚扰遭换角 导演:非常痛苦

    时间:2018-08-01 09:53:30  来源:  作者:

    金容华

    金容华

    据台湾媒体报道,《与神同行》续集《与神同行2:因与缘》将映,该片采上下集同时拍摄,斥资巨大,然而今年3月韩国演艺圈的MeToo运动却爆出饰演“判官”的吴达秀以及另一名参与演员崔日和都有性骚恶习,让制作公司只能再砸将近700万人民币重拍2人戏份。电影导演金容华首度松口回应此事,他坦言这样的决定不容易且痛苦,还亲自去见了吴达秀一面。

    吴达秀的“判官”角色由赵汉哲取代,上集尚未曝光的崔日和部分则由在夯剧《Misty谜雾》客串饰演国会议员的金明坤重新拍摄,《与神同行2:因与缘》试映后,2角色也获好评,并无人提出有任何违和。金容华导演表示:“(针对是否要换角)我考虑到最后一秒才做出决定,这部电影毕竟不是只属于我一个人,还包含着演员的努力和真心,也有投资者的意见必须参考。”

    金容华导演在做出换角决定前,甚至到吴达秀的家探访,慎重讨论换角。至于崔日和,金容华深表遗憾:“他并没有事先跟我们说,我们是透过新闻报导才知道,所以这已经没有什么讨论的必要。”做出换角的艰难决定,金容华说“心情上真的非常痛苦,我和演员们是情同兄弟的关系”,重新拍摄后,他再次展开后制作业,依旧沉痛不已:“我试着去集中在作品上面,但却没有办法。”透露出他对每一位角色的重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