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秋瓷炫:都教授不现实 偏爱中国男人
  • 秋瓷炫:都教授不现实 偏爱中国男人

    时间:2014-03-27 11:52:58  来源:  作者:

    秋瓷炫

    秋瓷炫

    自从2011年在内地拍摄了《回家的诱惑》后,韩国女星秋瓷炫在中国电视剧领域走出了自己的路子,工作生活重心都移至中国,就连回国探亲的时间也只能压 缩至每年一两次。《木府风云》、《新乌龙山剿匪记》以及还未播出的《恋上你爱上我》,每一部都见证了女神百搭的气质。即将登陆浙江卫视的新剧《秀秀的男 人》里,秋瓷炫终于实现了出演民国戏的愿望。

    随着韩剧《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的大热,大长腿、都教授的同款商品,甚至是炸鸡 和啤酒都成了热门话题。这些对于韩国艺人秋瓷炫来说都是浮云,她不爱长腿男神而偏爱中国男人,不爱吃炸鸡喝啤酒而注重养生。在中国生活拍戏多年,秋瓷炫坦 言希望找一个中国男人结婚,谈到另一半的标准时她说:“我以前要求很多,要很帅又会穿衣服,现在互相理解合得来就可以了,中国男人和韩国男人都很好,但都 教授那样的男人是不存在现实生活中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