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爱妻3年前死于败血症 金成根撞货车去世独留6岁儿
  • 爱妻3年前死于败血症 金成根撞货车去世独留6岁儿

    时间:2018-05-13 21:24:46  来源:  作者:

    金成根1999年以团体O2R出道。

    金成根1999年以团体O2R出道。

    金成根13日传出车祸去世的消息。

    金成根13日传出车祸去世的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歌手金在根(音译,김재근)车祸死亡,享年38岁。据韩媒报道,他4月30日在京仁阿拉运河附近发生严重车祸,造成他当场死亡,消息直到13日曝光,曾与他共事的人难过哀悼,并证实他离世的消息,而他与已逝妻子育有一儿,目前转由父亲照顾。

    金在根4月30日驾着自己的车子在京仁阿拉运河附近发生车祸,撞上迎面而来的货车,他当场当死亡,货车司机则是负伤送医,至于造成车祸发生的原因,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令人不舍的是,金在根的老婆3年前因在抗癌中,患上急性败血症离世,没想到,才历经丧妻之痛,他却在4月遭遇不幸意外,独留6岁儿子,儿子暂由金在根爸爸照顾,待办完监护权移转后,会转由金在根弟弟扶养。据报道,6岁幼儿得知金在根离世消息,反而成熟地回答:“想念爸爸时,只要回想以前一起玩的回忆就好了。”

    金在根1999年以第一代偶像团体O2R出道,第一张作品《Operation To Ready》推出后并未受到注目,团体活动几年便解散,而他结婚后,转往幕后发展,担任节目《亲爱的百年客人》摄影,突然其来的死讯,令曾与他共事的同事相当震惊。

    关键词:败血症 金成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