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权志龙TOP现身太阳婚礼!梳背头穿正装帅气逼人
  • 权志龙TOP现身太阳婚礼!梳背头穿正装帅气逼人

    时间:2018-02-03 20:17:03  来源:  作者:

    闵孝琳、太阳3日举办婚礼。

    闵孝琳、太阳3日举办婚礼。

    T.O.P、GD(红圈)一前一后出现。

    T.O.P、GD(红圈)一前一后出现。

    GD在宴会现身。

    GD在宴会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歌手太阳3日在首尔举办婚礼,BIGBANG成员全数到齐为兄弟欢庆,不过,几位成员自仪式开始后变不见踪迹,只有几名粉丝叙述他们的穿着。终于在晚间近19点左右,GD权志龙、T.O.P接续现身会后派对饭店的地下停车场,两人头发向后梳、穿着笔挺西装,帅气逼人,一登场迷倒大批歌迷。

    太阳举办婚礼,但BIGBANG全程都没有媒体面前露脸,早在典礼开始前几位伴郎就已在教堂里stand by,让粉丝无缘见到偶像一面。他们稍早移动至仁川PARADISE CITY会后派对,终于在停车场被粉丝看见踪迹,T.O.P将头发往后梳,胸前打着帅气领带,迈出长腿往会场走去、GD则是以灰色西装,同样将头发染成黑色往后梳,据歌迷叙述,两人一前一后出现,令粉丝惊喜万分,而两人睽违许久没以正装在公开场合亮相,造型受到称赞帅出新高度。

    另外,T.O.P近期正在服兵役,有歌迷担心他可能不会参加婚礼,如今粉丝心中一颗大石头放下,希望他在派对玩得开心。

    关键词:权志龙 闵孝琳 太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