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权志龙绯闻女友李珠妍签新公司 将进军影视和时尚
  • 权志龙绯闻女友李珠妍签新公司 将进军影视和时尚

    时间:2018-01-29 11:02:05  来源:  作者:

    李珠妍

    李珠妍

    韩国演员李珠妍正式与MYSTIC娱乐旗下演员Label“MYSTIC ACTORS”签订专属合约。

    MYSTIC ACTORS方面29日表示:“公司正式与拥有多面魅力的演员李珠妍签订了专属合约,今后会对她多方面的活动给予不遗余力的支持。”2009年作为AfterSchool成员出道的李珠妍在退出组合后在作为演员、时尚节目MC等展开活动,与MYSTIC ACTORS携手合作的她今后将在更多领域发展,表现令人期待。

    另外,MYSTIC娱乐是知名音乐人尹钟信创立,由音乐Label和演员Label组成的综合经纪公司。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MYSTIC ACTORS/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