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银赫公开“一家四口”影片 父亲最后身影让粉丝泪崩
  • 银赫公开“一家四口”影片 父亲最后身影让粉丝泪崩

    时间:2022-10-18 23:48:28  来源:  作者:

    银赫公开“一家四口”的温馨影片

    银赫公开“一家四口”的温馨影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团super junior的成员银赫分享父亲生前与家人共度的最后一段画面,他配文称“好久没跟大家打招呼了,在休息期间,多亏了很多人的关心,我才能调整好心情。要不要上传这个影片,我考虑了很久,但希望这个影片可以点缀Honey Family的最后一页,所以决定上传。”

    据悉,银赫父亲在今年8月离世,这两个月来他坚强处理后事,也很快就回到舞台上,让粉丝们相当不捨。而银赫日前公开影片,只见全家坐在一起欣赏以前的照片,爸爸看起来还神采奕奕,如今却人事已非,银赫也在留言区报平安,承诺接下来会更坚强地继续活动,感谢大家对他们一家四口的喜爱。

    关键词:银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