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李东辉祝贺郑浩妍获工会奖 为女友贴金牌心情激动
  • 李东辉祝贺郑浩妍获工会奖 为女友贴金牌心情激动

    时间:2022-02-28 15:53:28  来源:  作者:

    李东辉晒照

    李东辉晒照

    李东辉、郑浩妍

    李东辉、郑浩妍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韩国女演员郑浩妍凭借《鱿鱼游戏》获美国演员工会奖剧情剧集最佳女演员,男友李东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照祝贺她。

    第28届美国演员工会颁奖于当地时间27日在洛杉矶举行,郑浩妍击败詹妮弗·安妮斯顿,瑞茜·威瑟斯彭等竞争对手,赢得了本届颁奖礼的剧情类最佳女演员奖。

    模特出身的郑浩妍和李东辉最初是透过朋友介绍认识,两人虽然相差9岁,但彼此对时尚很感兴趣,李东辉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很喜欢时尚穿搭,当初和郑浩妍自然以时尚为主题进行交流,被女方在专业领域努力的样子迷住”。

    2016年1月韩媒Dispatch爆出李东辉、郑浩妍在2015年末约会的照片,双方透过公司快速承认恋情。李东辉、郑浩妍爱情长跑第6年,期间对恋情相当低调、鲜少同框,但是经常在上传情侣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