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Apink郑恩地吴夏荣确诊新冠 其他成员阴性均隔离
  • Apink郑恩地吴夏荣确诊新冠 其他成员阴性均隔离

    时间:2022-02-28 15:02:50  来源:  作者:

    Apink

    Apink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韩国女团Apink官方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成员郑恩地与吴夏荣确诊感染新冠。

    据经纪公司表示,郑恩地和吴夏荣从27日(周日)凌晨开始感到身体状态异常,用自我诊断设备进行了检查,之后确认了阳性,立即追加进行了PCR检查,今天(28日)最终被确诊。对此,两人根据保健当局的防疫方针安全采取了措施,虽然没有特别的症状,但正在自我隔离,保持稳定。

    Apink上周结束了特别专辑活动,朴初珑、尹普美、金南珠进行了自我诊断试剂盒检查,均呈阴性。虽然目前没有特别的异常症状,但考虑到潜伏期等因素,率先实施自我隔离及PCR检查等。

    关键词:Apink 郑恩地 吴夏荣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