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EXO金俊勉正式退伍发手写信 甜称非常想念粉丝们
  • EXO金俊勉正式退伍发手写信 甜称非常想念粉丝们

    时间:2022-02-14 09:24:42  来源:  作者:

    SUHO(金俊勉)手写信

    SUHO(金俊勉)手写信

    SUHO(金俊勉)

    SUHO(金俊勉)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韩国男团EXO成员SUHO(金俊勉)正式退伍,他通过社交平台公开手写信表达了对粉丝们的爱和思念。

    SUHO写道“ 我终于从2022年2月14日今天开始结束兵役,首先想告诉大家最想念EXO-L。 虽然在服役期间和大家稍微分开了一点,但是多亏了大家,能够更多的想到EXO-L,是非常有意义的时间。 在1年9个月的时间里,因为非常想念大家和成员们,所以在梦里也开过演唱会。可能是想尽快跨越这个时间,在舞台上和大家见面吧。 ”“就像我说的‘如果连等待都幸福的话,那就是爱’,等待的时间让我们的心更深了。 但是现在我们不要再分开了! 只要能抱住我就紧紧抱着我,我从现在开始为我们EXO-L准备礼物。 希望这份礼物能成为等待我的有意义的礼物,因为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所以现在多见面吧,我们的约定!We are one EXO我们相爱吧! ”“期待再次见到大家的应援银海!”

    EXO成员SUHO于2020年5月14日入伍,接受为期四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兵役。

    关键词:EXO 金俊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