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与朴信惠结婚在即 准新郎崔泰俊上门为好友送请柬
  • 与朴信惠结婚在即 准新郎崔泰俊上门为好友送请柬

    时间:2022-01-11 16:50:04  来源:  作者:

    崔泰俊与造型师前辈好友

    崔泰俊与造型师前辈好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崔泰俊22日即将与未婚妻朴信惠举办仪式,小俩口性格低调,至今除了喜帖的誓言曝光以外,各种细节都保密到家。近日,演艺圈内知名的造型师前辈金宇利便曝光新郎崔泰俊的近况,即将大婚的男主角亲自上门报喜讯,并害羞地拿出喜帖表示“哥哥,我要结婚了!”回想起两人初次见面的时刻,令金宇利感叹当初那位穿着校服的高中生长大了。

    崔泰俊即将在下周(1月22日)大婚,自宣布喜讯后,性格低调的他,不曾在IG贴出文章,粉丝都很好奇他的近况。近日,一名造型师前辈贴出与他的合照,崔泰俊先是羞涩地表示“哥哥,我要结婚了,你会来祝福我对吗?”接着递上他与未婚妻朴信惠的喜帖,照片中,崔泰俊视线往下看、颇为害羞,准新郎的近况首度曝光。

    两人认识多年,该位造型师可以说是看着崔泰俊长大,感概写下“我们泰俊穿着校服、还是个开朗的高中生的时候彷彿昨日。”他称赞崔泰俊人品好,希望宛如亲兄弟的男方可以与朴信惠共组美好家庭:“希望你现在身为一位女生的丈夫,能够更幸福。”ETtoday/文

    关键词:朴信惠 崔泰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