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少女时代金泰妍否认炒房 想跟家人住的近却遇诈骗
  • 少女时代金泰妍否认炒房 想跟家人住的近却遇诈骗

    时间:2021-10-28 17:53:56  来源:  作者:

    金泰妍

    金泰妍

    新浪娱乐讯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近日被爆料卷入土地欺诈,被骗走了1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0万元)巨款,她本人还被质疑是炒房。对此,28日下午,金泰妍更新发文回应此事,表示买房子本来是想跟家人住的更近,不是为了投机。

    泰妍今天在SNS发文回应,表示自己购买土地是为了盖一栋全家人一起生活的房子,购买土地也是她和父母一起做的决定,绝对不是为了投机获利。

    泰妍在2019年斥资11亿韩元向某大型房地产公司购买了位于京畿道的一块土地,但她事后才了解到这块土地属于森林保全法规定的保全山地,除军事设施和公共设施以外不能做任何用途的开发。据悉,向泰妍行骗的大型房产公司以4亿韩元的价格购买这块土地,三个月后就以11亿韩元的价格出售给泰妍。该房产公司以相同的手法向3000多名用户行骗,诈骗金额达到了2500亿韩元。

    关键词:少女时代 金泰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