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金基德告MeToo爆料人败诉 曾被女方指控其性骚扰
  • 金基德告MeToo爆料人败诉 曾被女方指控其性骚扰

    时间:2020-10-28 10:49:08  来源:  作者:

    金基德

    金基德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导演金基德在其状告揭露他性骚扰的女演员A某以及报道相关事件的MBC电视台,索赔10亿韩元(约人民币600万元)的诉讼中败诉,还被法院判决承担一切诉讼费用。

    女演员A某在2017年以性骚扰等罪名起诉金基德,爆料她在出演金基德执导的电影时被强迫拍摄剧本中原本没有的床戏,还被金基德以指导演技为由殴打。最终,法院对金基德的性骚扰嫌疑做出了无罪判决,对其殴打女演员的嫌疑则是判决罚款500万韩元(约人民币3万元)。此后金基德以诬告罪起诉A某和报道此事的MBC电视台并提出了10亿韩元的索赔。

    首尔西部地方法院今天对金基德状告女演员A某和MBC电视台一案做出判决,以无法认定A某的主张和MBC的报道是虚假内容为由判金基德败诉并承担一切诉讼费用。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金基德 性骚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