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因身边出现确诊病例 金请夏暂停工作自主隔离
  • 因身边出现确诊病例 金请夏暂停工作自主隔离

    时间:2020-03-02 10:05:11  来源:  作者:

    金请夏

    金请夏

    3月2日,据韩媒,韩国女艺人金请夏因身边出现两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而中断所有活动开始了自主隔离。

    金请夏的经纪公司1日表示,金请夏不久前因为国外工作日程而前往意大利并与24日回国,回国后金请夏随行工作人员中有一人出现高烧并被确诊为了新冠病毒肺炎。随后包括金请夏在内,所有从意大利回来的人都接受检测,又有一人被确诊,而金请夏虽然没有查出新冠病毒肺炎,但也决定根据政府相关规定进行自主隔离。

    金请夏的经纪公司表示,今后一段时间金请夏的所有演艺活动已全部取消,公司将采取一切措施防止疫情扩散并确保艺人的安全。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