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疯狂男粉跟踪TWICE娜琏后道歉:真的很爱你
  • 疯狂男粉跟踪TWICE娜琏后道歉:真的很爱你

    时间:2020-01-31 10:43:17  来源:  作者:

    TWICE娜琏近来遭德国男子严重骚扰。

    TWICE娜琏近来遭德国男子严重骚扰。

    该名德国粉丝回国了,并表示想跟娜琏谈谈

    该名德国粉丝回国了,并表示想跟娜琏谈谈。

    该名德国粉丝回国了,并表示想跟娜琏谈谈。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TWICE出道以来累积超高人气,在各地都有死忠铁粉,怎料,近期一名德国男子迷上成员娜琏,竟私自流出成员彩瑛的电话,还跑到首尔扬言亲自找上偶像本人,令JYP相当震怒。事件延烧近2个月,该名德国粉丝29日突然忏悔“如果我让你受折磨了,真的很抱歉。”但他的爱意强烈,仍让歌迷感到担忧。

    德国粉丝Josh于29日发布忏悔影片,他用数张纸传递心意,开头先表明“我已经回到德国了,如果我让你受折磨了,真的很抱歉,但我对你是抱著强烈的真挚感情,想让你幸福,请原谅我,希望你没事,我不知道自己让你饱受折磨,希望我们能谈谈,我很爱你。”

    该名粉丝影片里还解释,网络上有许多关于他的假谣言,并受到很多人厌恶,但他强调“我没事,不要担心我,也希望未来我们有机会可以对话,娜琏,我真的很爱你”。该名粉丝虽表达悔意,但他影片尾声依旧表示,想要与娜琏有谈话的机会,令部分歌迷觉得他根本没有悔改,希望他克制自己的行为,不要再骚扰艺人;但也有人觉得,他应该知道错,所以才回去德国了。

    关键词:TWICE 娜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