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 痛失雪莉一个月后开口 IU:看到我脆弱她会很难过
  • 痛失雪莉一个月后开口 IU:看到我脆弱她会很难过

    时间:2019-11-24 11:31:28  来源:  作者:

    IU和雪莉感情非常要好。

    IU和雪莉感情非常要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雪莉(本名:崔真理)上月14日被发现在自宅轻生,警方抵达现场时已无呼吸心跳,得年25岁。而IU与雪莉是圈内众所周知的好闺蜜,如今IU在2年内痛失钟铉与雪莉2名好友,令粉丝相当担心。IU于23日在首尔开唱,首度对着粉丝谈起了雪莉。

    雪莉生前不论再忙,都一定不会缺席IU的首尔演唱会,而如今她却是永远不会再出现了。IU在雪莉过世后,一度悲伤得中断行程。23日她在首尔开唱,在最后的“安安可”时,IU终于对着台下开口,说出对雪莉的思念。

    IU缓缓开口:“我亲爱的朋友没办法来了,她是每次再怎么忙,都会来参加首尔场的朋友。我今天不想哭,一个月没见到那位朋友了,如果让她看到我脆弱和辛苦的样子,她应该会很难过。”

    由于IU演唱会有“安安可”传统,会在最后换上便服上台清唱,但雪莉因为是艺人的关係,从来没办法待到最后才离开,因此即使过去不曾缺席首尔场,也没有看过IU的“安安可”演出。

    抱着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献给雪莉的心情,IU说:“比起其他场次,今天特别想要唱好这最后一首歌,因为这首歌不仅是送给那位朋友,也是送给观众的。”儘管未提到雪莉的名字,但对好友浓浓的思念表露无遗,粉丝也感动为IU打气:“可以说出来,应该是慢慢走出来了。”

    雪莉和IU因2011年一起主持《人气歌谣》结缘成为好友,在生日时还曾收到对方亲手煮的生日海带汤,不久前也友情跨刀客串了IU主演的《德鲁纳酒店》,2人还开心地上传了在片场的合照,她还在贴文亲暱地称呼IU本名“知恩”,多年不变的友谊羡煞许多人,没想到该剧如今成了她生前最后的遗作。

    关键词:雪莉 崔真理 IU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