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杰尼斯喜多川社长告别仪式延期 预计九月举行
  • 杰尼斯喜多川社长告别仪式延期 预计九月举行

    时间:2019-07-25 21:38:58  来源:  作者:

    喜多川社长资料图

    喜多川社长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 杰尼斯事务所宣布,7月9日因病去世的喜多川社长的告别仪式从八月份延期至九月份,此前原定于盂兰盆节前夕的8月8日举行,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会场,因此延期至九月上旬。

    7月12日,位于东京涉谷的杰尼斯事务所关联公司Johnny‘s Island排练场,杰尼斯旗下艺人和小杰尼斯大约150人参加了喜多川社长的“家族葬礼”,葬礼由喜多川社长指名的后继人泷泽秀明负责,V6井之原快彦和TOKIO国分太一主持,最后艺人和小杰尼斯在祭坛前拍了纪念合影。

    据悉,遗像周围装饰着为杰尼斯历史增添色彩的艺人的名字,包括Four Leaves、乡广美、田原俊彦、涩柿子队、光源氏、SMAP等等,也包含退出事务所的艺人,据悉,在公开场所举行的告别仪式也会邀请他们参加。

    据相关人士透露:“与杰尼斯艺人有过合作的乡广美、本木雅弘和田原俊彦等当然会参加,最受关注的还是最近发文追悼喜多川社长的新地图稻垣吾郎、草彅刚和香取慎吾三个人。”还有一位相关人士称:“最初定在8月8日,因为那天是小杰尼斯时隔19年在东京巨蛋据悉演唱会的日子,喜多川社长最关注的孩子们的重要日子,希望他能看到。根据喜多川社长的人望和影响力,告别仪式应该会在大规模设施举行。”

    关键词:杰尼斯 喜多川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