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大岛优子贴出与川口春奈合影 被指像姐妹
  • 大岛优子贴出与川口春奈合影 被指像姐妹

    时间:2019-07-08 17:29:52  来源:  作者:

    大岛优子与川口春奈合影

    大岛优子与川口春奈合影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大岛优子7月7日更新Instagram,分享与合作明年春季播出富士台特别剧《教场》的女星川口春奈的合影,引起反响,网友称她们像两姐妹。

    《教场》根据长冈弘树的悬疑小说杰作改编,以警察学校为舞台,由木村拓哉主演,木村拓哉在剧中饰演冷酷无比的教官,大岛优子和川口春奈饰演他的学生,其他饰演学生的还有三浦翔平、工藤阿须加、林遣都和葵若菜等。大岛优子贴出的合影中两人穿着警察制服,看起来应该就是《教场》的拍摄现场。

    照片中两人都留着短发,川口春奈比出剪刀手,大岛优子站在她身后微笑。7月7日是日本七夕,大岛优子写道:“很可惜七夕下雨了,不过大家有什么心愿吗?希望大家都能实现愿望。”她还透露川口春奈很有趣,总是面带微笑特别可爱。

    这张合影引起网友热议,很多人留言:“这两位合影太般配了”“大岛优子和川口春奈都好可爱!”“像姐妹一样”“请注意身体,在《教场》加油哦!”“也希望大岛优子美梦成真”等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