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高畑充希与苍井优同赴英国伦敦旅行 晒照感情好
  • 高畑充希与苍井优同赴英国伦敦旅行 晒照感情好

    时间:2019-06-28 17:54:30  来源:  作者:

    高畑充希社交网站截图

    高畑充希社交网站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女星高畑充希6月26日更新Instagram,报告与好友女星苍井优一起去英国伦敦旅行。

    高畑充希在社交网站上报告6月21日与苍井优一起去英国伦敦旅行,还贴出前一晚拍下的苍井优展开双臂开心微笑的照片,她写道:“我一把镜头对着她,不知道为什么就展开双手了。”

    高畑充希和苍井优每次旅行都会引起反响,去年四月她们还一起去美国洛杉矶,这个月苍井优和谐星山里亮太结婚,高畑充希还写道:“好友啊,最有趣最帅!衷心祝福你!”

    很多粉丝留言:“不愧是苍井优!”“最喜欢这对组合!”“女生的旅行好开心哦”“笑容很有治愈力”“给张合影看看吧!”“想看合影”“期待你们的合影”等等。(布布)

    关键词:高畑充希 苍井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