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北野武与妻子正式离婚 出轨不断却仍然风生水起
  • 北野武与妻子正式离婚 出轨不断却仍然风生水起

    时间:2019-06-13 14:15:47  来源:  作者:

    今天上午,据日本媒体报道,72岁北野武已与68岁妻子松田干子正式离婚。二人此前曾多次商量过此事,一直未果。终于在今天有了答案。

    北野武与松田干子于1980年结婚(83年注册),算到今天也快有40年了。在这四十年间,二人的婚姻屡受打击。最主要的原因来自于北野武。他在这四十年间不断出轨,所以走到今天这一步,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松田干子原先也是一个艺人,1978年与北野武相识于一档节目中。后来二人相爱便开始交往同居。北野武事业不顺时,松田干子就一边打工一边维持生计。

    好在之后北野武事业有了一点起色,二人注册结婚。

    婚后,松田干子更是专心扶持北野武的事业,与他一起组成了“夫妇漫才”组合。要知道那个时候女生出来做漫才的还是挺少的,松田干子真的是一心扑在丈夫北野武身上。

    在那之后的北野武,大家一定不陌生。1983年出演大岛渚导演的战争片《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在里面饰演话不多且有暴力倾向的原。

    1989年出演自导自演处女作《凶暴的男人》,一举囊括当年日本电影奖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及新秀奖。

    1991年导演文艺爱情片《那年夏天,宁静的海》,获得日本电影蓝丝带奖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

    1997年导演并出演犯罪片《花火》,获得威尼斯影展金狮奖及蒙特利尔影展最佳导演奖。

    关键词:北野武 松田干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