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放飞自我?水原希子晒安全套照片惹网民哗然
  • 放飞自我?水原希子晒安全套照片惹网民哗然

    时间:2019-03-27 10:21:12  来源:  作者:

    日前忽然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安全套的相片。

    日前忽然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安全套的相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28岁美韩混血女模水原希子,最近是非不断。经常在网上发表过激言论的她,曾因上传辱华及不雅照而惹起风波,但她依然我行我素。最近与英国男子组合One Direction(1D)成员Harry Styles传绯闻的她,日前忽然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安全套的相片,惹来网民哗然,留言议论纷纷。

    水原希子于相片中留言:“Jenny Holzer Untitled (Expiring For Love Is Beautiful But Stupid) 1985”,原来该安全套是来自美国艺术家Jenny Holzer的作品,表达为爱而死是美丽但愚蠢。

    关键词:水原希子 安全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