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日本鬼才导演园子温心肌梗塞 紧急送医抢救
  • 日本鬼才导演园子温心肌梗塞 紧急送医抢救

    时间:2019-02-08 08:18:31  来源:  作者:

    园子温

    园子温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日本电影导演园子温因心肌梗塞紧急送医!他在影坛有鬼才导演的封号,画风擅长结合血腥、暴力、情色,并在国际影展受到关注,代表作包括《纪子出租中》、《新宿天鹅》、《真实魔鬼游戏》、《冰冷热带鱼》等,同时还执导过小田切让的日剧《时效警察》。

    据日媒报导,园子温于7日下午4:30左右,在东京新宿的住家时频频喊“胸部好痛”,最后紧急送往医院,被诊断出心肌梗塞。

    园子温和三池崇史皆被视为暴力美学导演,在台湾拥有不少铁粉。他的电影作品《真实魔鬼游戏》(又名夺命捉迷藏)在网路相当知名,其中一幕女高生坐校车弯腰捡笔,结果车子被削一半,全车同学都少了上半身,成为惊悚一幕。他近年还投入网路剧,推出《东京吸血鬼旅馆》集结血腥暴力元素,影像表现力深获年轻观众支持。

    园子温心肌梗塞病倒震惊演艺圈,许多网友发文祈福集气,晚间有知情人士向《日刊体育报》透露,他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关键词:园子温 心肌梗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