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新田真剑佑公开与韩国舞者Kasper合影 引起反响
  • 新田真剑佑公开与韩国舞者Kasper合影 引起反响

    时间:2019-01-07 16:56:12  来源:  作者:

    新田真剑佑社交网站贴图

    新田真剑佑社交网站贴图

    新田真剑佑社交网站贴图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新田真剑佑1月5日更新Instagram,贴出与韩国帅气舞者Kasper金泰宇的合影,引起反响。

    新田真剑佑贴出的两张照片中,他和Kasper都穿着黑色上衣,面对镜头摆出胜利手势,背后是日本新年的装饰,新田真剑佑还在Instagram写了“2019。 Great year about to start。”这句话。粉丝很吃惊新田真剑佑和Kasper是好友,还在社交网站留言:“咦?这是什么关系?”“好朋友?人脉真广啊”“两个人都太帅了”等等。

    Kasper是韩国SM旗下的艺人,曾为少女时代、SHINee等在日本很受欢迎的K-POP艺人做伴舞,长相帅气,当天Kasper也在Instagram贴出了同样的照片。其实除了Kasper,新田真剑佑和韩国偶像组合EXO的朴灿烈也是好友,昨日朴灿烈还在Instagram贴出两人合影。

    关键词:新田真剑佑 Kasper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