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从小室哲哉到泷泽秀明 2018年日本发生引退浪潮
  • 从小室哲哉到泷泽秀明 2018年日本发生引退浪潮

    时间:2018-12-29 22:51:38  来源:  作者: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圣诞节期间,小仓优子、高桥真麻等陆续宣布婚讯,在这之前还有不少艺人宣布离婚,日本演艺圈每年都有不少结婚、离婚、热恋和分手的新闻,但是2018年的演艺圈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发生引退浪潮。

    今年一月,被曝光外遇的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举行记者见面会,虽然解释了外遇事件,但是他决定借机引退,引起热议,甚至给人用引退代替外遇话题的感觉。但实际上小室哲哉在那半年之前已经考虑结束演艺活动,也跟身边一些人谈过,在唱片销量极低的时代,与他当年写曲子就能卖已经太不同,他感觉到了极限。

    接下来让人吃惊的就是关8涉谷昂,他不仅停止演艺活动,还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到其他国家学习音乐,他的唱功在杰尼斯评价很高,担任不管评价如何他本人还是坚持继续深造。

    安室奈美惠按照去年预告的在九月份引退,这引退前的一年间,她取得了很大成功,唱片和DVD销量超过15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9.35亿元),再加上演唱会门票和周边,总收益超过了30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8.7亿元),真是在影响力下跌之前,选择了最佳时机离开啊。

    泷与翼组合也选择结束演艺活动,由于今井翼身体问题,泷泽秀明也选择年底退出演艺圈转做幕后。引退是艺人们发现了新的舞台,要迎接新的挑战,就像2018年是日本平成年间最后一年,马上要步入新的时代。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