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二宫和也出席报知电影奖颁奖礼 称自己非常幸运
  • 二宫和也出席报知电影奖颁奖礼 称自己非常幸运

    时间:2018-12-19 19:38:09  来源:  作者: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18日,第43届报知电影奖颁奖典礼在日本东京举行,凭借电影《检察方的罪人》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的二宫和也出席活动,称作为后辈能看着主演木村拓哉的背影拍戏很幸运。

    二宫和也在原田真人执导的电影《检察方的罪人》中饰演检察官,尤其表现愤怒的一段戏获赞,他说:“这次获奖是因为出演原田导演的作品,虽然我发怒的戏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其实导演的戏里都是那样,都是愤怒的场面,真的很恐怖。”这样的获奖感言让在场人爆笑。

    《检察方的罪人》由原SMAP木村拓哉主演,讲述东京地方检察院精英检察官与后起之秀因一起杀人案件展开了堵上正义的一战。二宫和也说:“能够作为后辈演员演配角,看着主演木村拓哉的背影演戏很幸运。拿到这个奖项要感谢所有演职人员的帮助,真的感觉很幸运,今后我要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

    其他参加颁奖典礼的还有执导电影《孤狼之血》获得最佳电影奖的白石和弥导演,获得最佳导演奖的大森立嗣,以及演员役所广司、筱原凉子等,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的树木希林去世,由长女内田也哉子代为出席领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