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泽尻英龙华出演蜷川实花执导广告 与佐藤健合作
  • 泽尻英龙华出演蜷川实花执导广告 与佐藤健合作

    时间:2018-12-04 15:35:44  来源:  作者:

    泽尻英龙华新广告

    泽尻英龙华新广告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泽尻英龙华出演蜷川实花执导广告,展现一个成年人舒心的休息时光,时隔四年与演员佐藤健合作,这支新广告于12月4日起在日本全国播出。

    这是一支饮品广告,广告中泽尻英龙华和佐藤健悠闲地坐在家中,像下班回家的上班族,终于到了完全属于自己的时间,神情放松,另外还有两个人通过视频交流的内容。

    泽尻英龙华是第八次拍摄该系列广告,佐藤健是时隔四年参演,但拍摄时也是轻车熟路。导演蜷川实花还称赞泽尻英龙华说:“如果回家看到这孩子心情该多好啊。”

    对于此次“成年人的休息时间”这个主题,泽尻英龙华说:“慢悠悠泡个澡感觉会很放松,可以听听音乐,吃点糖果,创造轻松的氛围。”佐藤健说:“我喜欢看电影,读书,解谜,一个人在家消磨时间,感觉很充实。”泽尻英龙华称赞佐藤健表现很好,佐藤健表示很开心再次拍摄该广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