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及川光博檀丽离婚 称和平分手否认分居关系不和
  • 及川光博檀丽离婚 称和平分手否认分居关系不和

    时间:2018-11-29 16:56:46  来源:  作者:

    及川光博、檀丽资料图

    及川光博、檀丽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28日,演员及川光博与女星檀丽宣布离婚,当天两人在东京区役所提交离婚申请,还联名发传真向各大媒体宣布此事,称双方太关注工作,否认关系不和与分居。

    及川光博与檀丽2011年7月27日注册结婚,两人在传真中写道:“在此向大家报告,及川光博与檀丽于11月28日离婚了,考虑到各自的未来协商得出这样的结论,今天提交离婚申请。相识九年,2011年7月结婚做了七年夫妻,一起学习,互相扶持,过得也很幸福,但是两个人太关注工作,没有时间和精力相处。作为艺人我们相互尊重,微笑着做出这个决定。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精进工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据相关人士透露,及川光博与檀丽在生活上聚少离多,今年檀丽出演了两部舞台剧,三部电影,及川光博作为演员和歌手也非常忙碌,工作与家庭的平衡早已打破,今年夏季开始协商离婚。

    另外,从刚结婚关于他们夫妻不和的传闻就一直存在,结婚两个月之后及川光博就被爆料与三十多岁女子约会,第二年又传出分居的消息。这次双方同样表示没有分居,没有不和,他们的离婚不牵扯赔偿金、财产分配等问题,也不准备举办记者见面会。

    关键词:及川光博 檀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