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木村KAELA好夫妻日公开与老公手拉手照片获赞(图)
  • 木村KAELA好夫妻日公开与老公手拉手照片获赞(图)

    时间:2018-11-23 16:49:29  来源:  作者:

    木村KAELA好夫妻日公开手拉手照片

    木村KAELA好夫妻日公开手拉手照片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1月22日是日本好夫妻日,歌手木村KAELA更新Instagram,贴出两个人手拉手的影子照,应该是与演员老公瑛太的合影,引起反响。

    木村KAELA在Instagram上写道:“好,所谓好夫妻,就是好的话语吧。”她贴出的照片在阳光明媚的街道边拍摄,画面中一男一女的影子手拉这手,应该是木村KAELA与瑛太的合影,女子的手举起看起来拿着手机在拍照。

    照片贴出引起热议,很多粉丝留言:“是木村KAELA和瑛太吧?”“好夫妻日最棒的两个人”“就是木村KAELA和瑛太”“谢谢分享这么棒的照片”“一直是最让人羡慕的夫妻”“感动到要哭了”“好棒的画面,永久保存”等等。一小时就获赞超过2.5万。

    木村KAELA和瑛太2010年结婚,同年10月生下第一子,2013年生下二胎女儿。今年是木村KAELA歌手出道15周年,11月21日发行迷你专辑《?WHO?》。

    关键词:木村KAELA 瑛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