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桐谷美玲为电影宣传接受采访 谈事业私生活变化
  • 桐谷美玲为电影宣传接受采访 谈事业私生活变化

    时间:2018-11-13 12:39:17  来源:  作者:

    桐谷美玲资料图

    桐谷美玲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将于11月23日在日本上映,该系列忠实粉丝桐谷美玲成为宣传大使,日前她接受采访谈这部作品,以及事业和私生活的变化。

    桐谷美玲说:“小学时代接触《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小说之后,就成为这个魔法系列的俘虏。”对于《神奇动物》这个系列,桐谷美玲说:“就连反派也很帅,有种不可思议的魅力。这次的故事远超乎我的想象,应该比第一部更有冲击力。”

    影片中还有一位擅长料理的女性角色,桐谷美玲也常在社交网站秀料理手艺,尤其结婚后她更注重家人的健康和生活,被问及丈夫三浦翔平最喜欢她做的那道菜,她说:“金平牛蒡吧,因为经常要在外面吃饭,所以在家为了饮食平衡常做日本料理。”

    《哈利·波特》系列有很多魅力十足的男性角色,桐谷美玲称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天狼星,她说:“他是哈利·波特系列不可缺少的角色,有正义感,帅气又幽默,很喜欢他。”

    在工作方面,桐谷美玲今年从主持六年半的日本台节目《NEWS ZERO》毕业,她在演员、模特、主持等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结婚之后她要继续发展事业,她说:“比起开展新的工作,希望继续加深现在的事业,尤其我很喜欢服装,希望模特的工作可以做得更好。”

    另外,桐谷美玲表示结婚后休息日更喜欢在家度过,希望把家里变得更温馨,更舒适,她说:“我喜欢美食,也喜欢餐具,希望有机会可以学做陶艺,用自己制作的餐具。”桐谷美玲不管事业还是私生活都按照自己的步调进行,就像《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主人公,坚持自己的信念。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