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写真女星门楼玛莉琳曝遭前老板痛殴 监禁半年浑身骨折淤青
  • 写真女星门楼玛莉琳曝遭前老板痛殴 监禁半年浑身骨折淤青

    时间:2018-11-03 08:34:25  来源:  作者:

    门楼玛莉琳

    门楼玛莉琳

    受伤照

    受伤照

    受伤照

    受伤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写真女偶像门楼玛莉琳拥有火辣身材,还是个大胃王,近日晒出受伤照,指控遭到前经纪公司社长的殴打,包括右手缠绷带、手臂淤伤、嘴唇红肿得像香肠嘴等,连手机也被砸坏,忍不住说:“每次都看你心情做事,我已经忍8个月了!”

    门楼玛莉琳被打得全身是伤,更可怕的照片还不敢公开,气愤写道“是打人的你不好,还谈什么损害赔偿?总是看你颜色、看你心情,我已经很努力忍了8个月了,受伤了也认真工作,当这个社长的艺人就得遭受这种待遇?”她透露挨打的原因,是被社长要求把对方花日币700元买的外套带回去,但是拒绝了,“我被2公升的宝特瓶殴打,又被踢了将近3个小时。”

    除此之外,门楼玛莉琳列出2017年7月骨折治疗一个月,9月又被打到挫伤骨折,2018年初2月要被打到头部、脊椎等全身是伤,手机也被砸到机身炸裂,被监禁了半年以上。她2017年因为谐星酒驾事件,被发现当时人也在酒席中,被经纪公司停工处分,6月底已经离开该公司,如今公开指名告发,该名社长被警方约谈调查,2日社长已经获释。

    关键词:门楼玛莉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