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山田孝之举办生日派对 数十位明星参加展现好人缘
  • 山田孝之举办生日派对 数十位明星参加展现好人缘

    时间:2018-10-25 16:58:44  来源:  作者:

    参加山田孝之生日派对的美女

    参加山田孝之生日派对的美女

    参加山田孝之生日派对的美女

    参加山田孝之生日派对的Maggy

    参加山田孝之生日派对的Maggy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20日,人气男星山田孝之迎来35岁生日,他还在Instagram贴出生日派对当天的照片,据最新发行的《女性SEVEN》杂志消息称,山田孝之还有一场没在社交网站公开的美女生日派对,混血模特、主持人Maggy也参加了这场派对。

    山田孝之在Instagram贴出的派对照片中,有圈内好友佐藤健、松本润、松田龙平、室毅、山崎贤人、赤西仁、绫野刚和新田真剑佑等大约三十人,虽然日程安排紧他们还是亲自到场庆祝,可见山田孝之人缘很好。

    而为山田孝之庆祝35岁生日的不只是这些男性朋友,《女性SEVEN》杂志发现山田孝之还举办过另外一场生日派对,在生日两天前的10月18日晚九点,山田孝之结束工作后来到东京西麻布的高级烤肉店,这家烤肉店消费高,都是单间还必须预约,因此很多艺人光顾。一位圈内相关人称:“这家店是城田优高中时代的同学经营的,好像城田优也参与该店经营,以前佐藤健也常约朋友去用餐。”

    当天山田孝之到店之后,随后有大约十位圈内相关人陆续进店,除了这十位男子,其他参加派对的都是美女,大约有十几人,Maggy也是其中一位。派对一直进行到深夜,凌晨一点多还有顾客陆续上门。

    据知情人透露:“这是提前为山田孝之庆祝生日的派对,他在演艺圈有很多朋友,2012年结婚生子后依然很重视友情,35岁能招呼这么多朋友聚会也很难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