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安达佑实参演米仓凉子新剧 ins晒制服照获好评
  • 安达佑实参演米仓凉子新剧 ins晒制服照获好评

    时间:2018-10-12 12:49:34  来源:  作者:

    安达佑实

    安达佑实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0月11日,女星安达佑实更新Instagram,贴出一张穿制服的照片,感觉很新鲜,粉丝赞很美,如果在公司会受欢迎。

    在当天开播的朝日台新剧《LEGAL V~前律师小鸟游翔子~》中,安达佑实饰演主演米仓凉子所在法律事务所的律师助理伊藤理惠,安达佑实贴出的照片背景上就有这部剧的标题,她穿着一件深色条纹西装,里面是白色条纹衬衫,右手摆出“V”字。

    安达佑实过去不管是社交网站还是电视节目上,总是露出可爱和少女的一面,即使年龄增长美貌也几乎没有改变,这样的她突然穿上制服,让人眼前一亮,不少粉丝留言:“制服装感觉很新鲜,好美”“不愧是安达佑实,穿什么都合适”“在公司的话绝对受欢迎”“不管什么时候看都那么年轻,好想变成这样”等等。

    安达佑实在《LEGAL V~前律师小鸟游翔子~》一剧中首次与米仓凉子合作,制作发布会上她称赞米仓凉子太美了,而且也很温柔。剧集讲述曾经的律师小鸟游翔子带领弱小的律师团挑战各种诉讼的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