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前泽友作举行环月记者会 称女友刚力彩芽期待出行
  • 前泽友作举行环月记者会 称女友刚力彩芽期待出行

    时间:2018-10-10 13:37:12  来源:  作者:

    刚力彩芽

    刚力彩芽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9日,运营ZOZO的前泽友作就环月旅行一事首次在日本举行记者见面会,称女友刚力彩芽也很期待环月旅行,还透露两人感情进展顺利,对于环月旅行刚力彩芽所属事务所表示静观其变不予插手。

    对于前泽友作的这次见面会,刚力彩芽所属事务所相关人称:“刚力彩芽是成年人,她是否参加环月旅行由她本人决定,这毕竟是私人事务,与工作不同,事务所会默默守护他们。”

    按照刚力彩芽所属事务所的说法,她还是有可能与男友一起去环月旅行,只是距离旅行的2023年还有一段时间,不知道期间还会发生什么变化。目前刚力彩芽正与稻垣吾郎合作舞台剧《NO.9-不灭的旋律-》。

    今年四月,刚力彩芽与前泽友作热恋被《女性SEVEN》曝光,承认交往两个月,随后前泽友作和刚力彩芽所属事务所公开承认恋情,七月份刚力彩芽为社交网站秀恩爱等行为道歉,删去过去的内容,让自己有一个全新的开始,但是恋情她一直用心维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