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新垣结衣新剧举办见面会 回忆幼儿园时情人节情景
  • 新垣结衣新剧举办见面会 回忆幼儿园时情人节情景

    时间:2018-10-08 15:51:04  来源:  作者:

    左起田中圭、新垣结衣、松田龙平、黑木华出席日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活动

    左起田中圭、新垣结衣、松田龙平、黑木华出席日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活动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7日,日本台剧集《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在东京举行宣传活动,担任双主演的新垣结衣和松田龙平,以及出演该剧的黑木华、田中圭等出席了活动,新垣结衣还回忆幼儿园时代的情人节,给比自己高的男生送巧克力。

    《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由水田伸生执导,野木亚纪子编剧,讲述用坚强铠甲武装内心的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新垣结衣在剧中饰演工作、恋爱都非常努力的深海晶,松田龙平饰演对任何事都玩世不恭的会计师根元恒星,两个人都不敢袒露心声,却在一次工作结束后偶然相遇,互相倾诉。

    当天活动上,主创人员谈及“这可能就是爱”的瞬间,新垣结衣回忆起幼儿园时代的情人节,她说:“我很喜欢漫画,漫画里的男生都个子很高,幼儿园的时候只有一个人比我高,我觉得那大概就是爱吧,还送他巧克力,现在想来应该不是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