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日本人气声优平野绫更新博客 为21日追尾事故道歉
  • 日本人气声优平野绫更新博客 为21日追尾事故道歉

    时间:2018-09-27 16:50:49  来源:  作者:

    平野绫

    平野绫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声优平野绫9月26日更新博客,为本月21日发生的追尾事故向受害人和粉丝道歉。

    平野绫在博客中写道:“就像报道写的,因为我开车不注意引发追尾事故,对方和我都没有受伤,警察赶到现场,事故已经处理完毕。给这次事故的受害人添了不少麻烦,我深感抱歉,也让大家担心了,非常对不起。”

    据警方透露,9月21日下午五点一刻左右,平野绫在东京都港区南青山2丁目驾车撞上了正在等交通灯的一辆车,原因是驾车时不注意,被追尾的车驾驶员是一名男子,双方都没有受伤。

    平野绫1987年出生,以童星身份出道,2001年为电视动画《天使的尾巴》配音,作为声优出道,代表作有《凉宫春日的忧郁》、《死亡笔记》、《NANA》等,除了声优她还是歌手、演员和主持人。

    关键词:平野绫 追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