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高畑充希被曝与坂口健太郎分手 原因是相处太少
  • 高畑充希被曝与坂口健太郎分手 原因是相处太少

    时间:2018-09-05 16:53:46  来源:  作者:

    高畑充希

    高畑充希

    坂口健太郎

    坂口健太郎

    据日本媒体报道,高畑充希跟坂口健太郎今年春天已经分手。他们从2016年末就传出恋情,契机是合作晨间剧《当家姐姐》结缘,从而促成了这段“晨间剧恋”。而繁忙的二人选择了“公寓恋爱”。

    据高畑充希熟人说:“两个人都很忙,没怎么能见面。所以去年秋天,她搬去了坂口住的公寓。住同一栋公寓,什么时候都能见得到,而且还不会暴露。但是他们今年春天分手了。两个人实在太忙,休息的时间也错开了,结果两人还是没怎么能相处。可能他们都有一种‘我们都这么近了,还是不能见面吗’的感觉。加上彼此的交友圈扩大,两人也经常出去跟朋友喝酒,慢慢就有一种不信赖感产生了吧。“

    据知情人士爆料,高畑充希因为同学前田敦子成婚,也提起了干劲,抱着一种“我也要加油”的想法,开始积极地开始跟男生们接触,据悉,她最近跟城田优也走得很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