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小林麻耶社交网站发布结婚戒照片 得到粉丝祝福
  • 小林麻耶社交网站发布结婚戒照片 得到粉丝祝福

    时间:2018-08-09 14:37:11  来源:  作者:

    小林麻耶

    小林麻耶

    小林麻耶晒结婚戒指

    小林麻耶晒结婚戒指

    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3日宣布退出演艺圈的原自由女主播小林麻耶8月9日更新Instagram,贴出与丈夫牵手照片秀结婚戒指,得到很多粉丝祝福。

    今年7月24日,小林麻耶与小自己四岁的圈外男友注册结婚,当时她宣布喜讯,对在天堂的妹妹小林麻央表示感谢,小林麻央因癌症于去年六月不幸去世,小林麻耶认为是妹妹的保佑她才能遇到真爱,才能建立自己的家庭。

    8月6日,小林麻耶以“希望美丽的写真与景色让人得到治愈”为由开设Instagram,8月9日她更新Instagram贴出一张照片,画面中她把手放在一只修长的大手上,无名指上戴着一枚精致的戒指,还写道:“求婚,请永远多多关照。”

    这张甜蜜的照片引发热议,很多粉丝留言:“恭喜你们!”“真棒啊”“祝愿你们永远幸福”“这手也太美了吧”“恭喜你们结婚”“如果麻央看到了一定会露出微笑的”等等。小林麻耶虽然退出演艺圈,但是社交网站还会继续更新,她说:“过去粉丝给我的留言给我很大的帮助,现在轮到我用照片和文字回报他们,希望能起到小小的作用。

    关键词:小林麻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