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川口春奈晒与加藤米莉亚合影:一辈子都会喜欢她
  • 川口春奈晒与加藤米莉亚合影:一辈子都会喜欢她

    时间:2018-07-10 18:41:54  来源:  作者:

    川口春奈、加藤米莉亚合影

    川口春奈、加藤米莉亚合影

    川口春奈、加藤米莉亚资料图

    川口春奈、加藤米莉亚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女星川口春奈7月8日更新Instagram,贴出与创作歌手、时装设计师、作家加藤米莉亚的合影,称一辈子都会喜欢她。

    照片是当天川口春奈与加藤米莉亚见面时拍的,两个人都穿着黑色的上衣,加藤米莉亚怀抱着一束鲜花笑得很开心,她们面前的桌子上还有美味的饮品和甜点。川口春奈写道:“如果每天都很努力的话就会遇到喜欢的人吧,我一辈子都会喜欢你,我的命运之人,明天也要继续努力。”

    6月22日刚过了30岁生日的加藤米莉亚同样也在当天更新Instagram,贴出了这张合影,她写道:“有了一位如此可爱的妹妹,一直都在听我的歌,这就是心灵相通的人。”另外她还向粉丝报告生日收到川口春奈的礼物非常开心,她写道:“川口春奈之前为我庆祝生日,多可爱呀,我会好好珍惜那对耳环。”

    川口春奈与加藤米莉亚的合影引起了粉丝的热议,很多粉丝留言:“川口一直都说很爱加藤米莉亚呢”“真是一直都喜欢啊,好让人羡慕,恭喜你们!”“很棒的合影,两个人都好可爱”“最爱你们两个”等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