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山口达也被曝企图强奸少女 日媒披露详细事发经过
  • 山口达也被曝企图强奸少女 日媒披露详细事发经过

    时间:2018-05-09 16:44:02  来源:  作者:

    山口达也

    山口达也

    山口达也离巢后,TOKIO会以4人姿态继续活动。

    山口达也离巢后,TOKIO会以4人姿态继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组合TOKIO的46岁前成员山口达也,早前被曝今年2月醉吻未成年少女的风波,虽然他获不被起诉,但因事件严重,最终被杰尼斯事务所炒鱿鱼。

    而今天出版的最新一期《周刊新潮》杂志,表示从调查人员得到情报,并披露更详细的事发经过。报道称,山口在事发当天完成早上资讯节目后,返回寓所喝了不少酒,并透过LINE邀约受害少女到家中,而该名少女起疑,遂邀请另一名少女陪同,而调查人员又指,山口除报纸所说希望强吻少女外,还用舌头舔少女的脸,又摸少女的身体,企图把她压到沙发上,杂志形容是“强奸寸前”(意为眼看就要强奸)。而少女最终逃脱报警,并采集了脸上山口的口水样本。一方面有不少网友质疑报道的可信性,另方面亦有网友指如果属实,实在难以原谅山口。

    关键词:TOKIO 山口达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