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HKT48指原莉乃晒鞋露美腿 粉丝纷纷留言称赞
  • HKT48指原莉乃晒鞋露美腿 粉丝纷纷留言称赞

    时间:2018-04-08 22:39:33  来源:  作者:

    指原莉乃

    指原莉乃

    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7日,HKT48指原莉乃更新Instagram贴新照,用Instagram上最流行的“KIMODORI”拍摄方法秀运动鞋,却让美腿获赞,被赞帅气又可爱。

    “KIMODORI”由谐星Razor Ramon RG发起,最近在Instagram上非常流行,照片以珍稀运动鞋为主角,很多网友都模仿他上传这种风格的照片。指原莉乃昨日贴出一张穿白色运动鞋的照片,画面中她左脚穿鞋伸到镜头前方,另一只鞋子拿在手里,她还写道:“一直想要的运动鞋终于穿上啦,拍了RG的Instagram风格照片!”

    指原莉乃这张照片可以说完美复制Razor Ramon RG的经典照片,很多粉丝留言:“山寨版!好好玩!”“再现度超高!”,还有很多粉丝赞指原莉乃美腿:“穿运动鞋很帅气嘛!”“腿真漂亮!”“好可爱”“这时尚这构图完美”等等。

    关键词:HKT48 指原莉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