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原AKB48奥真奈美回归 时隔七年复出参加时尚秀
  • 原AKB48奥真奈美回归 时隔七年复出参加时尚秀

    时间:2018-03-22 13:32:04  来源:  作者:

    奥真奈美

    奥真奈美

    奥真奈美

    奥真奈美

    据日本媒体报道,3月21日,有“AKB传说的美少女”之称的原AKB48奥真奈美时隔七年复出,作为模特参加大阪举行的时尚秀“关西COLLECTION2018春夏”,今后期待自己可以在各方面都有活跃表现。

    奥真奈美2006年加入AKB48,2007年入选单曲《BINGO!》成员,当时她还不到12岁,2011年她为了专心于学业选择引退。在AKB48时代,奥真奈美和渡边麻友关系很好,参加活动时她得知对方当天毕业,表示简直不敢相信:“啊?真的吗?我不知道呢。我有她的SNS,但是还没开始用。”

    对于复出后的发展,奥真奈美说:“我四月份就读大学四年级了,如果想再尝试一次,现在是最后的机会。有粉丝跟我说一直等我回来,真的好开心。复出后第一次参加活动有点紧张,但是一出场就很享受舞台了,感觉一转眼活动就结束了,听到观众的欢呼很开心。”

    另外,奥真奈美去年12月与韩国男友结婚,对于今后的工作她说:“我想做模特,参加综艺节目,影视剧等,希望在多方面进行尝试。”

    关键词:AKB48 奥真奈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