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小嶋阳菜发纽约酒店照片 大秀美腿写真被赞性感
  • 小嶋阳菜发纽约酒店照片 大秀美腿写真被赞性感

    时间:2018-03-21 13:40:11  来源:  作者:

    小嶋阳菜INS性感写真秀美腿

    小嶋阳菜INS性感写真秀美腿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小嶋阳菜本月20日更新了其个人Instagram,发了一张坐在床上秀出漂亮光裸美腿的诱惑写真。粉丝们纷纷赞叹太性感了。

    小嶋阳菜打上了“回忆”的标签,搭配发的写真似乎是在某酒店房间的床上,秀出修长美腿的她妩媚地看着镜头。巨大明亮的落地窗外高楼林立,也显示出房间楼层非常高,这实际就是小嶋阳菜最近去纽约拍的其中一张照片。

    粉丝们看了写真之后纷纷赞叹太美了,还有眼尖的粉丝称赞小嶋阳菜很适合曼哈顿。当然了,穿着这么性感的样子,也获得不少非常性感的好评。

    最近小嶋阳菜本人的曝光率并不是很高,但这并不妨碍她一如既往的高人气。其AKB48的后辈加藤玲奈日前推出了首本个人写真集,这是一本大胆性感的半裸写真集。她特别邀请到了自己最崇拜的小嶋阳菜帮忙写序。实际上在不少AKB48的成员心目中,初代神七之一的小嶋阳菜,是最令人向往的女神之一。

    关键词:小嶋阳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