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菊田一夫演剧奖颁奖典礼 桥本环奈上白石萌音出席
  • 菊田一夫演剧奖颁奖典礼 桥本环奈上白石萌音出席

    时间:2022-06-01 16:58:38  来源:  作者:

    第47届菊田一夫演剧奖颁奖典礼

    第47届菊田一夫演剧奖颁奖典礼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30日,桥本环奈、上白石萌音、佐藤B作、木下晴香、森新太郎、松本白鹦等演员在东京参加第47届菊田一夫演剧奖颁奖典礼,桥本环奈、上白石萌音作为主演代表获得菊田一夫演剧大奖的舞台剧《千与千寻》团第出席活动,表示非常荣幸获得这项荣誉。

    本年度获奖者中,获得演剧奖除了桥本环奈、上白石萌还有佐藤B作、木下晴香、森新太郎,松本白鹦获得特别奖,他们分别获得了奖牌和奖金。另外,土屋裕子因感染新冠病毒缺席活动,由所属事务所的中村尚美代为出席。

    桥本环奈说:“非常荣幸也非常开心我们大家合作的舞台剧能够获得菊田一夫演剧奖大奖,《千与千寻》是众所周知的世界名作,把它改编为舞台剧并且全世界首演,这期间每一天的排练都很辛苦,离开团队的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完成,所以这是我们全员获得的奖项。另外北海道和爱知的公演还在继续,我们会带着这个奖项的鼓励继续精进,非常感谢!”

    上白石萌音说:“非常感谢!也很高兴大家一起获得这个奖项!这部作品除了日本国内还有其他国家的演出相关人,因为对一部电影品超越国界、超越世代的爱与尊敬把大家紧密相连,非常荣幸我能成为其中之一。据说其中很多观众是第一次看舞台剧,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更多人因此爱上演剧,希望这部作品成为一个好的入口。获得这项荣誉让我们更有力量,为了配得上这个奖项每一场公演我们都会全力以赴,非常感谢!”(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