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关8丸山隆平感染新冠 队友横山裕替班主持节目
  • 关8丸山隆平感染新冠 队友横山裕替班主持节目

    时间:2022-05-07 23:42:48  来源:  作者:

    关8资料图

    关8资料图

    横山裕资料图

    横山裕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关8横山裕5月7日代替因感染新冠疗养中的队友丸山隆平主持TBS节目《Saturday Plus》,这是他继4月30日连续两周主持该节目,节目上他向观众和粉丝报告丸山隆平恢复情况不错,看起来精神好多了。

    节目开始,横山裕挥手向观众打招呼,笑着说:“这周我来主持,请多关照!”他隔空喊话:“丸(丸山隆平)?你在看吗?”还通过节目向大家报告:“丸联系我了,感觉他精神不错。”

    横山裕在2020年10月丸山隆平因作为密接者隔离时也曾代替他主持《Saturday Plus》,此次丸山隆平在4月26日通过杰尼斯事务所官网宣布感染新冠病毒,当时发烧到38.6度,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他还在家中疗养。

    关8另一位成员大仓忠义4月29日因右耳低音障碍性耳聋和双耳耳鸣宣布暂停活动休息一段时间,两位队友身体不适,横山裕期待将于7月举办的关8出道18周年纪念演唱会队友们可以平安无事参加,节目上被问及最想感谢的人时他说:“我想感谢队友,演出会场已经确定了,希望大家一切安好,可以元气满满地站在歌迷面前。”(布布)

    关键词:丸山隆平 横山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