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苍井优宣布怀一胎预产期在夏季 得到粉丝祝福
  • 苍井优宣布怀一胎预产期在夏季 得到粉丝祝福

    时间:2022-02-10 12:45:07  来源:  作者:

    苍井优资料图

    苍井优资料图

    山里亮太、苍井优资料图

    山里亮太、苍井优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2月10月,搞笑组合南海Candies成员山里亮太的妻子,人气女星苍井优宣布怀上一胎,预产期在今年夏季,得到很多粉丝祝福。

    山里亮太还通过所属事务所吉本兴业官网发布了夫妻二人联名信,信中写道:“在此向大家报告我们夫妻有第一个孩子了,多亏各位相关人士的理解和帮助,孕期已经平安进入稳定期,衷心感谢大家。预产期在今年夏季,希望大家温柔地守护我们。”

    发布联名信一小时后,山里亮太在主持TBS直播电台节目《JUNK 山里亮太的不毛议论》时向粉丝报告:“我山里亮太有幸结婚还有了孩子,已经进入稳定期,如果顺利夏季就可以见到孩子,希望母子顺利平安,期待在相遇之前大家可以守护我们。”

    山里亮太和苍井优2019年6月仅交往两个月就注册结婚,宣布怀孕喜讯后很多粉丝留言祝福:“感谢你照亮了世界”“太激动了”“好开心!眼泪停不住了”“恭喜恭喜,期待小宝宝顺利出生,山里亮太要更努力工作了哦”“相爱的夫妻有了宝宝太幸福了”等等。(布布)

    关键词:苍井优 山里亮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