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苍井优就任演艺事务所社长 今后将挑战投资电影
  • 苍井优就任演艺事务所社长 今后将挑战投资电影

    时间:2022-01-18 15:40:15  来源:  作者:

    苍井优资料图

    苍井优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女性自身》杂志消息称,苍井优离开隶属20年的事务所,成为个人演艺事务所社长,亲自确定公司名称,还要挑战投资电影。

    据一位体育报娱乐版记者透露:“其实苍井优已经离开工作20年的事务所了。”苍井优自1999年凭借音乐剧《安妮》出道之后,自己参加Itoh Company事务所征募,之后一直留在这家事务所。

    这些年,包括满岛光、菊池桃子、米仓凉子等很多女星都离开了常年所属的事务所独立,苍井优和他们有些不同。据悉,苍井优的新事务所名为“株式会社taft”,根据记者采访得知,这家事务所在去年11月设立,苍井优以自己的本名山里优担任社长,最近她一直表现出转做幕后的强烈意识。

    据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苍井优去年为偶像组合ANGERME的笠原桃奈担任写真集主编,与模特菊池亚希子一起从企划到服装选择,到拍摄构图指导等全程参与制作,而且她这次工作得到很好的反响。她三年前与山里亮太结婚,夫妻公开表示都很喜欢偶像,她担任事务所社长很可能要亲子培养偶像。”

    记者采访时事务所负责人称:“taft这家公司由苍井优担任社长,包括投资电影,书籍编辑和制作出版,以及活跃电影界的一些活动,只要苍井优有想法就能立刻付诸现实,公司就为这个目的建立的。”

    “taft”取自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05年苍井优发行的写真集《Travel Sand》就是与摄影师单独在美国拍摄的,拍摄地之一就是塔夫特。事务所负责人还说:“商讨公司名字时,苍井优提出的建议,虽然在那里停留时间不长,但是玩得很开心印象深刻。”

    在法人登记簿的业务内容中有日剧企划制作、电影企划制作、投资、宣传和发行,另外还有演员、舞者、演奏家、歌手的培养等,关于今后苍井优是否会培养偶像负责人称:“苍井优的确很喜欢偶像,但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如果是苍井优培养、山里亮太支持共同打造出来的偶像肯定很受关注。(布布)

    关键词:苍井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