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想要拥有这张脸”榜新垣结衣夺冠 北川景子亚军
  • “想要拥有这张脸”榜新垣结衣夺冠 北川景子亚军

    时间:2021-11-05 17:22:54  来源:  作者:

    北川景子资料图

    北川景子资料图

    桥本环奈资料图

    桥本环奈资料图

    新垣结衣资料图

    新垣结衣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在这个重视个性化多样性,化妆等方式也可以反映社会状态的时代,ORICON NEWS按照惯例邀请追求美感的女性们参加“第15届女性们的选择‘想要拥有这张脸’排行榜”投票评选,女星新垣结衣时隔三年夺冠,去年的冠军北川景子成了第二名。

    这是新垣结衣继2018年后时隔三年在该榜单夺冠,也再次证明了她永恒的魅力,因为一般能上该榜单的多数是未婚女星,但是和去年的冠军北川景子一样,新垣结衣是已婚的身份。今年五月,新垣结衣宣布与合作日剧《逃跑可耻但有用》的歌手、演员星野源结婚,这次能重回榜单冠军,或许与结婚这条重大新闻也有一定关系。

    为新垣结衣投票的网友似乎并不关注她是否结婚,只是很欣赏她柔和坚定的独特性格,有投票者称:“新垣结衣的皮肤好像都看不到毛孔,总是那么干净那么美。”还有投票者称:“感觉新垣结衣越长大越可爱了,又可爱又漂亮,非常自然。”新垣结衣将在2022年首次出演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饰演小栗旬饰演的主人公北条义时的初恋对象,大泉洋饰演的源赖朝的第一任妻子八重,期待看到她新的一面。

    到去年连续两年夺冠的北川景子成了今年的亚军,去年九月她生下一胎女儿,成了妈妈依然很美,让很多女性羡慕无比,而且虽然做了妈妈她依然不放弃事业,今年出演了《初恋》、《电影之神》两部电影,还主演TBS日剧《离婚活动》,剧中美丽侧脸备受关注。北川景子有很多广告代言,不少为她投票的网友称赞她有一种知性美,笑容很有感染力,让人觉得亲切。

    去年排名第四的桥本环奈这次成为季军,她在八月上映的电影《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以及正在热映的电影《剧场版 鲁邦之女》中表现出色,很多女性留言表示“如果重生希望变成环奈”,还有投票者称:“桥本环奈眼睛颜色有点浅,像娃娃一样可爱。”还有网友留言:“毕竟是千年一遇的美少女,不管可爱妆容还是帅气妆容都很适合。”2022年桥本环奈接拍了舞台剧《千与千寻》饰演主人公千寻,期待她的表现。

    从去年第十位进入今年前五的石田百合子现年52岁,得到四五十岁女性的支持,她发行了关于养猫日常的随笔集,得到很多女性粉丝支持。去年没能进入榜单的井川遥成为第九名,已经45岁的她保持着不变的美貌,让同性羡慕。进入榜单的女星们不在乎年龄如何,都是随自己心性而活的人,让网友羡慕,希望自己到了那样的年龄也可以活得自在。

    第15届女性们的选择“想要拥有这张脸”排行榜

    1:新垣结衣

    2:北川景子

    3:桥本环奈

    4:滨边美波

    5:石田百合子

    6:绫濑遥

    7:石原里美

    8:深田恭子

    9:井川遥

    10:今田美樱

    (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