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 永野芽郁发行2022年历 在北海道大自然背景下拍摄
  • 永野芽郁发行2022年历 在北海道大自然背景下拍摄

    时间:2021-11-04 19:57:03  来源:  作者:

    永野芽郁《team mate vol. 2》

    永野芽郁《team mate vol. 2》

    永野芽郁2022年年历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今年在热播剧《女子警察的逆袭》中饰演新人警官引爆话题,主演电影《于是,接力棒到了我手中》正在热映的女星永野芽郁宣布将于12月24日同时发行2022年年历和季刊志《team mate》第2号。

    这次年历的拍摄地选择了被北海道雄伟大自然包围的“星野度假村TOMAMU”,可以眺望到绝美风景,被称为距离天国最近的咖啡厅“云海Terrace”,以及大牧场“Farm Area”等地。

    此次还公开了年历海报照片,桌面类型封面照片以及特典照片,压倒性的透明感让人印象深刻,永野芽郁有时笑得像少女,有时展现成熟魅力,在云海Terrace背景下拍摄的画面,穿着像法国电影里人物的优雅裙装,每一张照片都在展现与以往不同的她。

    另外,永野芽郁在22岁生日当天9月24日面向粉丝发行季刊志《team mate vol.1》,这次她将与年历同时发行第2号《team mate vol.2》,封面上是她在农场驾驶车子的照片,内容中还收录了她体验骑马的经历,以及平常休息日的日常。该系列杂志计划从2021年9月到2022年8月发行四期。(布布)

    关键词:永野芽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